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举行2016级新生军训会操暨开学典礼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9-18 [来源]:院长办公室 [浏览次数]:

 

       914日上午930,学院航海路校区和新校区分别同时进行了军事会操演练和开学典礼。5000余名新生齐集操场,迎接军训部队及学院领导的检阅。

 

       会操演练在大家的齐唱国歌中拉开了序幕,各军训方队同学们依次入场接受检阅,表演方队进行了军体拳演练。同学们精神饱满、动作规范,充分展示了军训成果。

 

       院长李强发表了讲话,向大家提出了五点希望。一是始终以国家和民族为荣,勇挑时代重任;二是始终以探索为乐,坚守一颗恒心;三是始终对社会感恩,保持爱的情怀;四是始终在挫折中奋起,保持一颗坚强的心;五是始终保持清醒认知,踏踏实实做人,勤勤恳恳做事。

 

       解放军某部国防教育训练中心郭振兴、刘林少校宣读了《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表彰2016级新生军训先进个人的决定》。教师代表新生代表分别做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