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李强院长带队参加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职教分会素质教育委员会2016年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8-22 [来源]:院长办公室 [浏览次数]:

 

86-7日,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职教分会素质教育委员会2016年会在新疆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顺利召开,来自全国29所交通职业院校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院长李强作为特邀嘉宾带领教务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职教分会素质教育委员会主任、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贾俐俐作素质教育委员会2016年度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素质教育委员会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和不足,并对委员会今后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展望。

李强院长代表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职教分会对素质教育委员会2016年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就下一年度工作作了安排。会议对来自全国19所院校的28件素质教育精品项目参赛作品进行了评选表彰,共评选出一等奖5个,二等奖10个,三等奖13个,我院由教务处处长刘芝梅主持完成的《创建“星级宿舍” 构筑统一教育平台》素质教育精品项目荣获一等奖,并与参会兄弟院校进行了项目典型经验交流

据悉,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是由交通运输部主管的全国一级学术团体,素质教育年会为该团体及其分支机构研究、指导全国交通职业院校素质教育工作的一种工作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