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8-22 [来源]:院长办公室 [浏览次数]:

 

8月11日上午,学院在航海路校区行政办公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部署会。学院领导李强、夏连学、卢旺林、李博,院办、资产管理处、后勤集团、各院(系)等相关单位负责人,新校区建设指挥部、航海路校区改造指挥部及基本建设与改造工程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夏连学主持。

卢旺林副院长向会议传达了全省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动员会议及省交通运输厅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第一次推进会精神,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省委书记谢伏瞻和省长陈润儿在动员会及张琼厅长在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大家充分感受到省委、省政府及省交通运输厅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高度重视、行动的快速及问责力度的空前之大。卢院长还向会议通报了学院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博副院长在会上宣读了学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实施方案,方案从治理内容、责任分工及保障措施对学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就如何主动响应省委省政府、省交通运输厅的号召,全面完成学院在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中承担的各项任务,院长李强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切实提高认识,真正转变观念;二是全面落实工作部署,深入开展防治攻坚;三是严格落实责任,创新工作特色。

会议结束后,学院领导又前往航海路校区改造项目施工现场,检查防尘处置措施,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