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工会委员(扩大)会议

发布者:图/文 李路 [发表时间]:2018-11-20 [来源]:工会 [浏览次数]:

11月19日下午,学院工会行政楼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工会委员(扩大)会议学院工会主席张瑞春出席,各分工会主席、女工委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会主任罗伟主持

会上,罗伟传达了全国总工会第十七次代表大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与全总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精神;谭萍传达了全国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与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精神;乔蕾传达了《河南省女职工保护特别规定》。

参会人员就如何结合学院实际,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与全总新一届领导班子、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精神做了发言工会主席张瑞春就如何开展学习宣传贯彻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认真学习,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理论精髓,确保学深学透,入脑入心。二要大力宣传,兴起热潮。充分利用多种媒体形式等宣传阵地作用,大力宣传党中央对工人阶级的亲切关怀、对工会工作的高度重视,努力营造抓学习、重落实的浓厚氛围,形成强大的宣传声势。三是要结合实际、努力工作、服务大局。各分工会要结合工作目标,结合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确保完成今年工作任务,提前谋划明年工作,竭诚为职工服务好,努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