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第五届“迎新杯”系列体育活动所有赛事圆满结束

发布者:图/文 王晓 [发表时间]:2018-11-16 [来源]:团委、文艺体育部 [浏览次数]:

 

11月15日中午,随着公路学院在一场点球大战中以4:2战胜物流学院斩获足球比赛桂冠,历时一个月的第五届“迎新杯”系列体育活动所有赛事圆满结束。

11月14日中午,男子篮球冠亚军决赛在新校区篮球场开战。团委、文艺体育部、各院系的负责人现场观看了比赛。久鸣大学生艺术团啦啦操队在现场为球员们加油助威,带来了精彩的啦啦操表演。决赛开场后老牌劲旅公路学院代表队和今年的黑马航运海事系代表队积极投入,顽强拼搏,比分交替上下,四节比赛结束后,双方难分胜负。最后,通过加时赛,公路学院代表队以39:33的比分蝉联了此项赛事的冠军。航运海事系和轨道交通学院分列亚军和季军。

其他几项赛事也以圆满的成绩收官。其中,建筑工程系获得拔河比赛、乒乓球比赛、跳棋比赛、象棋比赛以及女子篮球比赛五项第一名,士官生大队获得五子棋比赛第一名。

与以往相比,本届迎新杯更加注重对参赛队员的安全保障。不仅在赛场边设置医疗箱,还为参加篮球和足球项目的所有运动员统一购买了保险。

据悉,本届“迎新杯”系列体育活动包括男子五人制篮球赛、女子三对三篮球赛、男子足球、拔河比赛、乒乓球男女混合团体赛、象棋、跳棋、五子棋共五大类八小项赛事。“迎新杯”系列体育活动的举办加强了校园体育文化氛围建设,塑造了大学生的健康体质,增进了新同学之间的相互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