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到上蔡县后扬村对贫困家庭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者:图/文 刘桂峰 [发表时间]:2019-01-22 [来源]:组织部 [浏览次数]:

 

2019年春节即将到来,为了让学院对口帮扶的贫困家庭渡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121日,学院工会主席张瑞春一行6人到上蔡县邵店乡后扬村对贫困家庭开展走访慰问,向贫困家庭送上了新年的祝福和问候,将学院党委的深切关怀送到贫困家庭的心坎上。

在张瑞春的带领下,由机关党总支、建筑工程系党总支、航运海事系党总支、基础教学党总支、交院公司党总支书记及负责人一行6人于121日上午来到了后扬村。到达后扬村后,张瑞春等首先与省交通运输厅驻后扬村第一书记冯永超和后扬村委负责人进行了交谈,进一步了解学院对口帮扶贫困家庭的生活状况和各项帮扶措施的持续落实情况,随后分别赴5户贫困家庭进行走访慰问,为帮扶对象送去了米、面、油、牛奶、文具等生活必需品和教育用品。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张瑞春及各党总支书记与帮扶对象进行了亲切交谈,询问了帮扶对象近期家庭生活情况,各项保障政策、帮扶措施的落实情况,家庭收入是否稳定,是否存在生活困难等情况。各帮扶对象表示,在学院的帮助支持下,家庭收入不断增大,收入来源稳定,家中病人的医疗费、孩子的上学问题均已解决,家庭脱贫已有一年,对未来的生活充满了希望。同时,帮扶对象及后扬村委负责人对学院长久以来的帮助与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