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举行“三八节”登山活动

发布者:文/乔蕾 图/刘颖 [发表时间]:2019-03-11 [来源]:工会 [浏览次数]:

 

在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广大女教职工度过一个健康、快乐、有意义的节日,学院工会在郑州牟山湿地公园组织开展了“新时代.新征程”三八节登山活动。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3月6日下午,登山活动在牟山湿地公园正式拉开帷幕。在现场,学院工会主席张瑞春代表学院党委向全院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大家带着轻松愉快的心情沿着登山步道结伴而行,迎着和煦的春风,呼吸着清新的空气,交流着工作的心得,分享着生活的快乐,穿行于山间,享受着登山带来的乐趣。

本次登山活动往返一个小时。活动结束后,女教职工们充分感受到了节日的喜悦,更加意识到需要强身健体,释放工作压力,陶冶情操,促使大家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增进感情,凝聚集体力量,以更加高昂向上的精神状态投身于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