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河南选拔赛“建筑工程识图”赛项在学院举行

发布者:文/图 郑皓燃 [发表时间]:2019-04-15 [来源]:建筑工程系 [浏览次数]:

4月13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的第十二届河南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暨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河南选拔赛“建筑工程识图”赛项在学院成功举办。来自全省各地高职院校的50支参赛队伍,200余名领队、指导教师、参赛选手参加了比赛,学院党委书记曹焱、院长李强、副院长解福泉等视察了比赛现场并提出要求。

比赛前期,学院高度重视,召开了专题协调会,明确工作职责,为大赛提供各种保障,确保了此次大赛的顺利进行。

根据大赛相关要求,此次大赛以各个参赛院校为单位,采用团体比赛方式,分为:建筑工程施工图识图、建筑工程施工图绘图两项任务。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来自省内50所职业院校参赛队伍,由裁判专家按照10%、20%、30%和20%的占比,评选出了大赛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此次大赛组织工作严谨,服务热情周到,赛项程序规范,赛事公开透明;选手精神饱满。为我省参赛院校提供了展示专业技能的平台,充分展示了高职学生的技能风采和职业素养。各兄弟院校在竞赛中表现出的优良的精神风貌,必将对学院的教育教学改革和办学水平的提升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