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河南省学生资助工作考评组考核学院资助工作

发布者:文/王朝晖 [发表时间]:2019-04-15 [来源]:学工处 [浏览次数]:

4月15日上午,河南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中职资助考评专家组一行3人莅临我院,对学院2018年中职学生资助工作进行了实地核验。学院在校区召开了资助工作汇报会,工会主席张瑞春、学生工作处、公路学院、轨道学院、汽车学院负责同志、全体学生资助工作人员参加了汇报会。张瑞春代表学院对考评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学工处院学生资助工作进行详细汇报。

会后,考评组专家认真查阅了学院学生资助工作的相关材料,包括制度建设、经费保障、宣传教育、相关财务数据等,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询问。组织学生及资助工作人员进行座谈、在校内随机抽取学生进行单独访谈,深入了解学院资助工作的开展情况。

专家组对学院资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机构健全,制度完善,措施得力,学生整体满意度高。并表示,资助工作的日常管理是一项非常繁琐的任务,应在细节上下功夫,并且应加强对资助工作的创新和成效的宣传。

最后张瑞春表示,在今后资助工作中,加强标准化建设,严格按照上级文件要求,深刻理解文件精神,高标准完成各项资助工作;加强资助工作的宣传力度,让学生感受到国家和学院的温暖;同时加强日常管理,将工作做到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