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动员大会

发布者:文/于卫雁  图/叶展 [发表时间]:2019-05-08 [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

5月8日下午,学院在新校区召开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动员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院中层干部,各部门创建工作联络员,组织部、人事处、宣传部、团委、学工处、保卫处、工会、思政部、后勤服务集团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孙建立主持。

会上,院长李强宣读了郑东新区文明办《关于开展2019年度文明校园申报工作的通知》,党委副书记孙建立宣读了学院《深入开展2019年省级文明校园创建活动的实施方案》。

组织人事处、团委、汽车学院、信息工程系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创建作了表态发言。

党委书记曹焱作动员讲话。她指出,创建文明校园是学校履行文化传承创新职能的重要载体,也是提升学校办学综合实力和师生幸福感的重要举措,大家要清醒认识创建文明校园的新要求和面临的新压力,一鼓作气,将文明创建精神认真贯彻到工作、学习中,从思想政治工作、师德师风建设、校园文化、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持续推进创建工作常态发展。她就创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加强领导,明确落实责任,二要全员动员,人人携手共建,三要严格标准,强化督促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