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工作协调会及期末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者:文/王朝晖 [发表时间]:2019-06-21 [来源]:学生工作处 [浏览次数]:

6月21日上午,学院在新校区召开2019届毕业生工作协调会及期末学生工作会议,学院工会主席张瑞春出席会议,党政办公室、宣传部、财务处、教务处、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处、图书馆、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后勤服务集团、各系(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处处长张震主持。

张震首先就本学期末学生安全、宿舍调整、学工系统值班、毕业生返校、实习生安全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提出学期末不仅要注意毕业生返校工作,更要做好在校生及实习生的结尾工作。随后,教务处就学校网络课程未达标学生的处理方案进行详述。

最后,张瑞春对毕业生返校及学期末工作安排给予肯定,并针对近期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工作,特别是实习生的安全教育工作,不仅要在离校前做好安全教育,在实习期间也应通过短信,微信或其他方式进行安全提醒;二是加强学生离校期间学工系统值班;三是坚决维护学校的毕业制度的同时,也要做好学生的教育及安抚工作;四是做好毕业证发放、毕业典礼、毕业生信息留存、毕业生返校防暑住宿等相关工作。确保学期末校园的安全和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