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首次参加“中国软件杯”大赛获佳绩

发布者:文/图 李昊 [发表时间]:2019-06-21 [来源]:交通信息工程系 [浏览次数]:

6月17日—20日,工信部、教育部和江苏省政府共同举办第八届“中国软件杯”华东赛区决赛圆满结束,在经过书面评审、现场演示、答辩三个环节的激烈对决后学院交通信息工程系老师李昊指导的梦航团队代表学院,凭借极为先进的技术以及极具前瞻性的设计理念,最终脱颖而出荣获二等奖。

大赛由多名中科院院士及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多名高校专家院长指导。本届全国入围的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武汉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69支队伍,其中河南省入围的有河南大学、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三支队伍。

学院是首次参加“中国软件杯”大赛,能取得这样优异的成绩,不仅源自于学院党委和行政的高度重视、各部门的通力配合,更重要的是参赛师生较高的专业素质能力和积极的赛前准备。另外,此次赛程圆满结束也标志学院大学生创新能力水平的提升。学院师生将认真总结参赛经验,制定好未来的发展计划,争取在今后的各项赛事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