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曹焱深入基层召开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文/付歆娟 [发表时间]:2019-06-24 [来源]:轨道交通学院 [浏览次数]:

620日晚,学院党委书记曹焱到轨道交通学院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轨道交通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和辅导员老师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以“倾听心声,关爱成长”为主题。学生代表围绕学习生活情况与曹焱进行了交流,提出了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问题。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与建议,曹焱一一记录下来并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解答。最后,曹焱围绕青年人的“成长、成才、爱国、奉献”等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分享交流,鼓励同学们要做自立自强的人牢记“明德 励志 善学 致用”校训珍惜在校的学习时光、学好技能本领树立爱国主义情怀提升文明素养,担当起报效祖国的重任。

本次座谈会不仅是一次倾听学生心声的座谈会,又是一次思想政治进班级的主题教育会,拉近了学院领导与学生之间的距离,切实把思想政治工作做到学生的心坎上,为“一切为了学生”优化提升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