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举行庆祝第35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发布者:文/图 叶展 [发表时间]:2019-09-12 [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

9月10日上午,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临之际,学院在郑东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庆祝第35个教师节表彰大会。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宋华东出席表彰大会,省交通运输厅人事教育处调研员王麦娥、学院领导和教职工代表等参加大会。大会由院长李强主持。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合唱中拉开序幕。

大会宣读了学院党委《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授予70名教师“优秀教师”荣誉称号、38名教师“先进教育工作者”荣誉称号、9名教师“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39个内设机构“先进集体”荣誉称号。与会领导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颁发证书,向学院离退休老教师代表和校龄30年以上的教师献花致敬。

副厅长宋华东代表厅党组向全校广大教职工和离退休教师表示慰问,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对学院过去一个学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新形势和省厅实施“1+3+3”工程的新要求,对学院今后改革发展提出了新要求:一要政治统领,思想强基,纪律保障,始终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二要把握全局,善于布局,融入大局,不断打牢科学发展的基础;三要立德树人,广聚人才,关注民生,不断营造人才强校的良好环境;四要认准方向,埋头苦干,勇往直前,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省交通运输现代化建设提供更多更好的支撑。

曹焱代表学校党委向一直以来关怀、支持学校发展的省交通运输厅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曹焱向广大教职工提出几点希望:一是提升政治站位,做忠诚于党和人民教育事业的践行者;二是坚持立德树人,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三是提升专业素养,争做学生成才的领路人;四是增强使命担当,做学校改革发展的积极参与者推动者。

会上,与会教职工重温《河南教师誓词》,进行庄严宣誓。从教30年以上的教师代表鹿燕老师、优秀教师代表袁荷伟老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代表沈宏杰老师、优秀辅导员代表霍兰兰老师、学生代表吴琳囡同学分别进行了发言。

广大教职工纷纷表示要立足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和行业发展需求,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和专业素养,为建设全国一流高职院校而不断奋斗,为河南经济社会和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