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河南省汽车维修工职业技能竞赛在学院举办

发布者:文/王莹 图/和豪涛 [发表时间]:2019-09-30 [来源]:汽车学院 [浏览次数]:

9月26日至27日, 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河南省汽车维修工职业技能竞赛在我院航海路校区举办,来自全省15家单位的34名选手参加比赛。开幕式上,学院副院长解福泉代表学院致欢迎辞。

经过两天激烈紧张的角逐,来自郑州的选手刘帅兵获得比赛第一名,来自开封的选手朱长安和洛阳的选手王奇获得第二、三名。比赛前两名将代表河南参加11月份在天津举办的总决赛。郑州代表队获得团体一等奖,开封代表队、济源代表队、洛阳代表队获得团体二等奖,南阳代表队、商丘代表队、驻马店代表队、周口代表队、安阳代表队、三门峡代表队获得团体三等奖。我院荣获“特殊贡献奖”。

近年来,汽车学院将社会服务工作纳入学院的日常工作议程。依托产教融合实训基地,面向社会累计进行5000余人次的职业技能培训和鉴定,累计为十余家企业培训员工800余人。汽车学院已连续三年承办省高职院校汽车类技能竞赛、商用车大赛、郑州市职工大赛、中国汽车维修行业技能竞赛省选拔赛,积极探索社会服务能力建设的有效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