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赴加拿大BCIT新能源汽车电机电控与电池新技术培训团组召开预培训会议

发布者:文/图 陈丽博 [发表时间]:2019-10-15 [来源]:科研外事处 [浏览次数]:

10月14日上午,学院赴加拿大BCIT新能源汽车电机电控与电池新技术培训团组预培训会议在新校区召开。省科技厅出国培训管理处长张天运、省交通运输厅办公室调研员张春艳、学院副院长李松涛、夏连学出席会议,科研外事处、纪检监察室相关同志、培训团组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夏连学主持。

张天运首先介绍了国外培训应注意事项、外交礼仪、纪律要求等。张春艳进一步要求规范外事管理、严肃外事纪律,切实做到划清纪律红线、提示服务信息、讲清应对措施,确保团组和出访人员在外期间各项活动的规范性和有序性。

最后夏连学再次要求培训团组严格按照批准的计划执行培训任务,希望团组成员珍惜这次培训机会,潜心学习国外先进理念,充分运用学习成果,为我校科研与教学能力水平提高做贡献。  

通过此次预培训,大家对培训任务和要求有了更清晰的认识,表示将按照国家外事纪律和外专出国培训有关规定严格要求自己,圆满完成出国培训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