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厅长刘兴彬到学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文/马明玥 图/叶展 [发表时间]:2019-10-16 [来源]:党政办 [浏览次数]:

10月14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刘兴彬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学校发展情况汇报。省交通运输厅副巡视员武景顺,厅人事教育处、机关党委及厅属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学校党委书记曹焱及领导班子成员陪同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刘兴彬与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亲切座谈曹焱书记汇报了近年来学校职教攻坚国家级优质高等职业院校等重点工作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果。与会人员就进一步加快推进学校发展,增强服务行业发展能力,提升学校在全省、全国职业院校中的影响力发表意见和建议。

刘兴彬对学校发展中取得工作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他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怎么支持交院的发展都不为过。”并学校下一步的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抢抓历史机遇走出去。要深挖内看补齐短板,紧密对接市场需求为河南交通运输事业培养输送一流的技术技能人才,让广大师生实实在在地走出去参与交通强国建设。二是要振精神促发展。要以上下联动的方式激励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以扎实过硬的工作作风乐在其中的工作态度塑造校园正气,广泛地调动教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力争为交通运输事业发展培养更多的优秀干部。三是要持之以恒再创造。要放眼交通运输工作的大局,围绕加快中部崛起、服务中原更加出彩,汇聚全校师生合力,擦亮学院名片,力争在新的空间、新的领域,在推进我省交通行业“1+3+3”工程、千亿水运复兴工程中做出更大贡献

曹焱作表态发言,她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对厅党组及刘兴彬厅长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学校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更有力的时代担当,全方位补齐发展短板努力培养提供更多的合格技术技能人才,争取在新时期新的平台上奋发有为,为河南交通运输高质量的发展交通强国建设提供强有力人才和智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