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成功举办贫困县特色农产品展销对接活动

发布者:文/图 叶展 [发表时间]:2019-10-21 [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

在全国第6个扶贫日暨第27个国际消除贫困日来临之际,10月17日至18日,由省交通运输厅主办、学院承办的特色农产品展销对接活动在学院成功举办。

活动现场,前来参观的师生络绎不绝,在“畅达交通引领经济腾飞、聚焦发展推动脱贫巨变”的大幅展板前,师生们纷纷驻足观看,了解近年来学院校地帮扶贫困县(息县)取得的巨大发展。在产品展示区,共展出息县特色农产品达30余种,大家在了解特色农产品种植和加工情况的同时,更在现场品尝各种绿色、无公害即食农产品,零距离感受息县“味道”。大家纷纷表达购买意向,表达对校地帮扶工作的支持。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的决策部署。学院和息县结对帮扶,学院党委书记曹焱、院长李强带领党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招生就业处、汽车学院、公路学院、物流学院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多次到息县开展帮扶调研、对接项目,实施脱贫计划。挂职息县县委常委、副县长的李博副院长深入帮扶工作一线,全力助推息县脱贫攻坚。2018年以来,学院发挥教育优势,成分利用教育资源,对息县重点实施智力帮扶、科技帮扶、培训帮扶、人才帮扶、产销帮扶、特色帮扶等六大措施持续展开,实施20多个帮扶项目,帮扶成效不断显现,受到了当地政府和村民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