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教学部门内设科室岗位设置及定岗、定责座谈会

发布者:文/朱涛 图/叶展 [发表时间]:2019-10-25 [来源]:人事处 [浏览次数]:

1023日,人事劳动处组织有关部门开展了教学部门内设科室岗位设置及定岗、定责工作座谈会。人事劳动处处长程晓栋主持会议。

程晓栋对教学部门内设科室岗位设置原则、设置标准、岗位设置数核算办法进行了介绍。随后,党委副书记孙建立对教学部门内设科室岗位设置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要求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教学部门内设科室岗位设置工作,该项工作是学院人事管理的基础工作,通过科学的岗位设置,可以进一步理清各教学部门内设科室工作职责,理顺教学部门与机关教辅各部门的工作思路,科学规范的对教学部门进行管理。同时,通过该项工作可以为学院下一步科学制定“进人计划”提供数据支撑,为学院下一步实施绩效考核提供科学的依据,人事劳动处要进一步广泛征求意见,保证学校教学部门内设科室岗位设置工作科学有序开展。

教务处、教学督导处、团委、各院(系、部)分别对方案提出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