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教师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文/王欢 [发表时间]:2019-12-19 [来源]:思政部 [浏览次数]:

近日,学院思想政治工作传来佳讯。学院思想政治教学部教师张一品的作品《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省委高校工委组织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的138篇优秀征文中脱颖而出,荣获征文作品类一等奖。

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深入开展群众性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省委高校工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全省高校统战系统组织开展了座谈交流、图片展览、主题征文、诗歌朗诵、书画展、优秀党外知识分子评选等系列纪念活动。本次活动中,各高校通过回顾历史、总结历史、传承文化、怀念感恩等形式在全省高校统战系统营造了浓厚的活动氛围,充分展现了全省高校各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全省高校统一战线不忘初心、携手前进的决心和信心。院教师的作品能在全省众多高校中脱颖而出,充分彰显了学院教师的能力和水平,也为学院争得了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