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韩国仁荷大学Kim Jung ho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者:文/陈丽博 图/叶展 [发表时间]:2019-12-24 [来源]:科研外事处 [浏览次数]:

12月19日下午,韩国仁荷大学国际处处长Kim Jung ho一行2人在河南省教育厅对外合作与交流处邹涛主任的陪同下访问我校。副院长夏连学、科研外事处、公路学院、建筑工程系、信息工程系、物流学院、公路工程公司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首先,Kim Jung ho处长一行实地参观了公路学院、建筑工程系仿真实训基地、交通信息工程系智能交通实训中心、交院公路工程公司。

随后双方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夏连学代表学校对韩国仁荷大学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在服务“一带一路”、对外开放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我校积极打造国际交流合作平台,希望通过与海外各层次高校的合作,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交流等方面带动我校教育质量提升,进而为中部地区发展做出贡献。交谈中,与会人员向来访客人介绍了我校的学生情况、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及国际化合作发展思路等情况。

最后,Kim Jung ho处长对能够到我校访问感到高兴,称赞了我校在建设实训基地方面取得的成绩并介绍了韩国仁荷大学基本情况、学科优势和英文授课专业,表示希望双方能够不断增进友谊,全方位交流合作,共同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素质人才,并诚挚邀请我校到韩国仁荷大学访问、交流。

韩国仁荷大学创办于1954年,设有10个学院,7个研究生院,共50多个专业。仁荷大学在工程、化学、艺术、贸易、教育、人文生态环境、法律、语言、医药、管理和社会科学等领域具备杰出的水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