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你好,2020!学院举办2020年元旦晚会

发布者:文/图 王晓 [发表时间]:2019-12-27 [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欢歌辞旧岁,笑语迎新年。12月25日晚,由团委主办、各系(院)团总支和院学生会协办的学院2020年元旦晚会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学院工会主席张瑞春与师生们欢聚一堂,共同观看晚会

晚会在青春洋溢、活力四射的健美操中拉开了序幕。久鸣艺术团舞蹈队带来的舞蹈《盛世鸿歌》以曼妙优雅、婉约柔美的舞姿展现了古典艺术的柔美;我校教师张民勇和郭婕演唱的《不忘初心》向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由艺术团啦啦操队带来的动感舞蹈《Me Gustas Tu》让全场观众感受到了大学女生的青春魅力和甜美动人;艺术团武术队表演的《武动乾坤》用刀枪棍棒以及赤手空拳的武术表演中展示了中国武术的博大精深。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晚会最后以艺术团合唱队带来的合唱《梨花又开放》和《难忘今宵》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晚会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充分体现了交院学子青春昂扬、奋发拼搏、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展现了我优良校园文化的创建与发展。在新的一年,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积极的姿态和更加饱满的热情谱写学院发展的璀璨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