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绩效工资改革推进会议

发布者:文/图 曾令昭 [发表时间]:2020-01-14 [来源]:人事处 [浏览次数]:

1月10日下午,我校在行政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绩效工资改革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建立主持。

孙建立提出,着力推进实施绩效工资改革,各相关部门高度重视、抓紧布置,严格学校确定的时间表,按时完成实施绩效工资改革的各项任务;实施绩效工资改革要在落细、落小上下功夫,制定方案要细致,数据测算要细心,统筹推进重细节;既要深入基层调查研究,针对问题优化方案,又要深入分析具体问题,针对实际优化路径;要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倡导求真务实的精神,切实为广大教职工办好实事。

会上,人事处长程晓栋首先宣读了关于成立绩效工资分配制度改革领导小组的通知,介绍了实施绩效工资改革的初步方案,就绩效工资改革的指导思想、总体思路和框架结构进行了说明,明确了推进改革工作的进度安排。人事处曾令昭详细解读了实施方案的设计思路、设计标准和办法,并回答了大家关注的一些问题。与会人员分别就绩效工资分配制度方案的制定、内设机构考核办法、教职工考核办法等改革重点问题展开了深入研讨。

  学院党政办、组织部、人事处、财务审计处、教务处、教学督导处、科研外事处等改革领导小组方案制定组成员部门负责人和人事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