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院新校区消防设施检测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1-05 [来源]: [浏览次数]:

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消防设施检测项目,现面向社会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单位参加投标。

1. 项目名称及编号

1.1项目名称: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消防设施检测项目

1.2项目编号:豫财磋商采购-2018-502  

2. 标包划分及招标货物需求

2.1招标范围: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东院区内所有已交工使用的所有建筑物的消防设施维修检测工程。

2.2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2.3 标包划分:一个标包

2.4项目预算金额:40万元

2.5服务期限:一年。合同期满,根据工程需要,经双方协商一致,可以另行再续签下三年度的合同。  

2.6质量要求:符合国家或行业规定的合格标准,满足招标人提出的的技术标准及要求。

2.7采购项目的货物需求类别、数量:

序号

货物名称

数量

单位

预算(万元)

服务期限

1

消防设施安全检测

1

40

合同签订后一年

注:本次采购和消防设施维修保养项目(豫财磋商采购-2018-503),投标人可以报名参加两个项目投标,但是只能中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质条件、能力和信誉要求

3.1符合政府采购法二十二条规定

3.2、投标人具有消防设施维护保养检测机构二级(含二级)以上资质;

3.3投标人项目经理具有注册消防工程师职业资格并未在其他在建项目担任项目负责人。

3.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3.5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 和豫财购【20161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招标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投标人,拒绝参与本项目招标活动【信用信息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3.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项目报名及文件出售时间

4.1项目报名

4.1.1报名时间:201811月5日至2018年11月8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9 :00 11 :30 ,下午2304:30

4.1.2地点:

4.1.3报名及购买招标采购文件时必须携带下述(副本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资料,现场验原件留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份。(经营范围须符合相应本项目货物所属行业)

(一)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职业资格证副本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二)近三年财务证明,近半年连续三个月纳税及社保缴纳证明。

(三)提供供应商自己参与(填写本次采购人名称:----采购编号:----)采购活动前未有在处罚期内的各级人民政府财政部门行政处罚和参与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承诺。

(四)提供供应商自己参与(填写本次采购人名称:----采购编号:----)采购活动前已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渠道查询自身信用记录,提供查询网页截图加盖单位公章,提供无不良信用记录的承诺。

4.2招标文件出售事宜

4.2.1招标文件出售时间:同报名时间一致;

4.2.2购买招标文件人员须出具法人授权委托书或企业法人代表证明书;

4.2.3 招标文件售价:免费提供电子版询价文件。

5. 开标时间及地点

5.1开标时间:2018年11月12日上午9时30分(北京时间);

5.2开标地点: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东校区明德楼202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公告在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http://www.hncc.net)上同期发布。

7. 联系方式

人: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人: 张老师

联系电话:0371-60868035

                                                                                                                                           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2018年1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