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河南交院“招才引智”招聘公告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0-22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省委、省政府部署安排,定于2018年10月27至28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面向海内外广聚天下英才,打造我省招才引智和创新发展大平台。举办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是我省近年来第一次以省委、省政府名义举办的高规格、大规模、全覆盖的招才引智活动。

根据《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总体方案》和《河 南 省 教 育 厅高等院校引进高层次人才专项活动实施方案》,学校制定了本次大会的人才需求表(详见附表一),具体事宜如下:

1.招聘主题

广聚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和优秀青年人才,为河南交通事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实人才支撑。

2.活动时间

2018年10月27日28日

3.活动地点

郑州国际会展中心

4. 报名程序

应聘者持相关证明材料到会场现场报名

5. 人才引进绿色通道办理办法

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或副高级以上技术职称专业对口可现场办理签约

符合条件的硕士研究生可现场签订意向书,会后按照《河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规程》进行公开招聘。

 

附件: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人才需求表

                                                                                 2018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