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新学期校园橱窗内容更新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8-28 [来源]: [浏览次数]:

各系(院、部)、机关各处室、院属各单位:

为展示新学期新气象,迎接新生迎接教师节,营造和谐发展、教书育人的良好氛围。经研究,现全面启动校园橱窗内容更新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要求

即日起至新生报到前。

二、更新范围

郑东校区、航海路校区校园内拥有橱窗(含公告栏等)的相关单位。

三、更新内容

1.政治理论学习:如党的十九大、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等。

2.迎接2018级新生:如迎新标语、院系概况和教学特色等;

3.展示发展成绩:如办学成果、校企合作、荣誉奖励等;

4.突出服务内容:如助学贷款、招生就业、入学教育、生活服务、安全提示等;

5.迎接第34个教师节:优秀教学团队介绍、名师风采等。

四、工作要求

新学期校园内所有橱窗已经维修完毕,请使用单位做好维护和监管职责。

1.开展橱窗清洁维护工作,保持橱窗正常使用,清洁明亮;

2.定期发布,及时更新宣传内容;

3.加强橱窗内容监管。请使用单位规范填写使用卡(在橱窗上沿卡槽内),并按照“谁使用谁负责谁管理”的原则,加强内容审核及表面张贴物巡查治理。校园内各橱窗不得发布、张贴未经审核把关的宣传内容,不得张贴小广告、校外宣传品和不良信息宣传贴等。一经发现,使用单位必须立即清理,必要时可以向宣传部报告。

党委宣传部

2018年8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