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转发《省直机关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红旗渠杯书画展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8-23 [来源]: [浏览次数]:

各系(部、院)、机关各处室、校属各单位:

现将省委省直工委、省文化厅、省文联《关于举办省直机关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红旗渠杯书画展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各部门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实施,宣传动员广大教职员工踊跃参与“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红旗渠杯书画展”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本次征稿活动面向全校教职工,报送作品要结合征稿内容,突出交通运输行业特色,各单位申报数量不限,每位作者限报1件作品,凡参加过省级以上书画展的获奖作品请勿选送。

二、请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填写《省直机关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红旗渠杯书画展投稿作品汇总表》。投稿作品与汇总表(电子与纸质版)于9月1日前报送至宣传部梁玙。

联系人:梁 玙 联系电话:60868021

党委宣传部

2018年8月22日

附件1: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关于转发省直机关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红旗渠杯书画展的通知》

附件1: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关于转发省直机关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红旗渠杯书画展的通知》.pdf

附件2:关于举办省直机关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红旗渠杯书画展的通知

附件2:关于举办省直机关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红旗渠杯书画展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