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招标代理机构备选库遴选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8-2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学校招标代理工作,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决定对招标项目代理机构遴选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遴选5家社会代理机构,组建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招标代理机构备选库,欢迎有意向、具备合格资质条件的参选人参加遴选。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招标范围

1.1招标人: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1.2服务范围:在招标人委托的范围内,对招标有关的货物、服务、工程及零星维修项目采购的代理及咨询活动;

1.3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3年;

1.4数量: 5家

1.5入库代理公司实行动态管理,每年考评一次,考核不合格的代理机构将清退出代理库名录。

2.投标人资格条件

2.1投标人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2投标人已在中国政府采购网或其工商注册所在地省级分网网站完成网上登记;

2.3如投标人被政府有关部门通报列入黑名单的,禁止参加本项目投标

2.4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 和豫财购【2016】1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招标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投标人,拒绝参与本项目招标活动【信用信息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2.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购买招标文件时间及地点

报名时间:2018年8月21日至2017年8月23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6:30,节假日除外)。

领取地点: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资产管理处(郑州市郑开大道与文明路交叉口向北800米新校区明德楼A座206室)

4.购买招标文件时需提供的资料

报名时请携带法人授权委托书、委托人的身份证、企业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要求出示原件,并提供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法人授权委托书留原件);政府采购网备案证明(加盖公章复印件或备案截图)。

5.投标文件的递交

截止时间:2018年8月30日下午15:00。

地 点: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资产管理处(郑州市郑开大道与文明路交叉口向北800米新校区明德楼A座201会议室)。

6.发布公告的媒体

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网(http://www.hncc.net)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0371-60868035

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2018年8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