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年清明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4-02 [来源]: [浏览次数]:

各系(院、部),机关各处室、校属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9年清明节假期安排的通知》精神,结合我校教学进程安排,经研究,现将2019年清明节放假安排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2019年4月5日至7日放假,共三天,4月8日(周一)正常上班。

二、相关要求

1.放假期间学校设总值班室,值班人员安排按照维稳值班表执行。各值班系统及相关部门要认真落实节假日值班制度,加强校园安全防范和巡查,确保节日期间的防火、防盗、维护校园安全稳定。遇重大突发事件发生,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

2.放假期间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强化学生防盗防骗和遵纪守法意识,严格履行请销假审批等日常管理制度,做好家校联系工作,确保学生平安度假。

学院总值班电话:60868888

                                                              党政办公室

                                                               2019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