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迎接省级文明校园考评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13 [来源]: [浏览次数]:

各院系、机关各部门和校属单位

接郑州市文明办通知,10月14日至10月18日,郑州市文明办将对所有创建河南省文明校园的高校实施考评,具体到我校时间另行通知。请各单位在10月14日前全部做好迎评准备工作。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积极开展思想动员和文明教育,师生做到言行举止文明,精神状态饱满。

二、各单位要广泛动员清理好校园环境卫生,要对办公室、宿舍、教室、实训中心、卫生间等场所进行一次彻底清理,确保各种场所干净整洁,无异味,秩序正规确保校园环境整洁优美,不留卫生死角。

三、各单位要加强对所属人员的教育,严格落实学校汽车、电动车、自行车等车辆停放规定,确保各种车辆特别是外来车辆停放有序,无乱停乱放现象。安保人员统一着装,文明执勤。

四、心理咨询服务中心、校卫生所、图书馆、校史馆、餐厅、后勤服务集团、警务室、教工之家、轨道实训中心、学工处、团委和各院系尤其要提前做好准备。

五、各单位请及时检查、更新本单位橱窗,确保橱窗干净整洁;利用电子屏、橱窗、展板等加强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营造浓厚氛围。

六、教育引导餐厅、超市人员文明营业,规范着装,坚决杜绝户外经营、乱摆乱放现象。餐饮食品严格按照有关卫生检查标准执行。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积极配合,认真落实,齐心协力做好我校河南省文明校园工作。

 

                                      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创建办

                                       2019年10月13